提供,机房维护、服务器维护、网站建设、软件开发、技能培训、微政务等全方位服务。

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VPS、云主机、网站备案、网站设计、后台开发、技能培训、网络推广、微信、APP开发等全方位服务。

提供,行业网站策划、个人网站策划、专属定制开发、网络推广、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

提供,批量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服务器、标准建网站,快速帮助互联网公司快速盈利、降低运营成本。

供应商服务

是由众多优秀企业共同打造的集网络营销、网络推广、网商荣誉为一体的综合电子商务平台,致力帮助小、微企业及各类大、中、小型产品、服务供应商快速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启动电商,开展基与互联网的推广和营销服务。首创的公益核心发展观,保障平台用户公平\公正获取高质量商机。用户通过参与供应商平台的常规任务,既可获取高质量商机,例如:发布准确真实的供应信息,求购信息,人才招聘等各类供应求购,根据发布信息质量由后台审核并发放优币,通过优币购买相应的更高权限的功能,从而实现以极低的成本获取高质量商机。

+IDC及网络公司资源收购

长期收购IDC用户资源及中小型网络公司客户资源,如果你是网络公司在这个行做的久了,觉得不想在继续做下去了,请和我们联系,我公司长期收购此类业务,在保证用户得到良好的售后服务的同时帮原公司降低售后成本。收购案例:2013年10月20日;成功收购北京华清丽天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刘春生 收购用户数量:2672个

+我们用什么为用户提供保障

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目前本地用户大约3700多个,全国服务客户数量大约在20万左右;公司依托自建IDC数据中心,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网络保障,数据中心采用硬件防火墙及智能IDS硬件系统,对整个机房的流入数据及流出数据进行监控,该设备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提供的"天宇智能企业侧备案系统"接口打通,实现即时备案核验,并与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建立了管控专用隧道、域名是否备案核查隧道,大大降低了风险故障,与中国移动强强合作,采用优质传统传输及移动互联网传输为访客提供快速稳定的数据资源,结合百度云加速实现就近访问,海外加速,让做外贸的企业在任何地方速度都是一样快。